日釀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產品

動物飼料添加劑

電洽

米麴菌可以分泌多種消化酶,因能促進飼料中的養分消化和吸收利用,可直接添加到飼料中的添加劑。並分解飼料中的纖維素和果膠質,釋放其中的營養物質,使較為複雜的化合物變為相對簡單的化合物,充分發揮飼料的營養價值並利於動物吸收。


米麴菌產生的蛋白酶可以分解飼料中的蛋白質,輔助動物消化,以彌補動物內源消化酶的不足,刺激內源酶分泌,加速營養物質消化和吸收,提高飼料利用率與消化率的同時,抑制大腸桿菌等有害菌的滋生。

發酵物對豬和雞等動物的機體代謝調節、成活率、免疫球蛋白含量的提高、抗病能力增強等具有正面作用。

飼料添加物,是指為提高飼料效用,保持飼料品質,促進家畜、家禽、水產類發育,保持其健康或其他用途而附加使用之物。

日釀研發益生菌(Probiotics),作為動物飼料添加劑可以提升飼料的利用效率、調節動物的腸道菌群平衡、改善健康、增進採食量和生長發育。